首页>会员服务>会员动态

三峡欧洲公司开展Patios Abiertos儿童扶贫社会责任项目验收

来源:三峡国际| 发布时间:2024-02-04
分享        

近日,三峡欧洲公司赴大加纳利岛验收2022年度社会责任项目——“Patios Abiertos en Plan Bien”儿童扶贫项目。该项目由西班牙政府对抗儿童贫困高级专员办公室、卫生部CSAI基金会在“零儿童贫困国家联盟”框架下发起实施,是西班牙《2022-2030对抗儿童肥胖国家战略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三峡欧洲公司开展Patios Abiertos儿童扶贫社会责任项目验收1.jpg

▲拉斯帕尔马斯市长Carolina Darias女士、CSAI基金会总干事Óscar Díaz先生等共同参与在Europa-Néstor Álamo小学的项目验收

三峡欧洲公司先后赴大加纳利岛特尔德(Telde)和拉斯帕尔马斯(Las Palmas de Gran Canaria)的三所公立小学(Hildá Zudán、Omayra Sánchez和Europa-Néstor Álamo)交流,参与各类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课程和课外文体活动,具体了解项目开展情况。

三峡欧洲公司开展Patios Abiertos儿童扶贫社会责任项目验收2.jpg

▲项目健康饮食习惯工作坊课程——“糖分和食品标签”

大加纳利群岛是西班牙十七个自治区之一,位于大西洋中、摩洛哥以西约一百公里处。加纳利群岛拥有丰富的生物多样性,却是西班牙经济最落后的地区之一,2022年人均GDP在十七个自治区中排名倒数第二。“Patios Abiertos en Plan Bien”儿童扶贫项目开展学校所在的街区,是整个大加纳利岛贫困率最高的地区之一,公共设施极其匮乏。“Patios Abiertos en Plan Bien”儿童扶贫项目主要针对6-12岁弱势儿童,通过工作坊、体育活动等形式,向儿童、家庭、社区等传播积极的心理教育观念,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目前已在大加纳利岛的五所公立小学正式实施,惠及300余名小学生及其家庭。      

三峡欧洲公司于2022年4月加入西班牙“零儿童贫困国家联盟”,该联盟是由西班牙政府对抗儿童贫困高级专员办公室发起的一项倡议,目前已有200余个成员,三峡欧洲公司是首家加入该联盟的中国企业,也是目前联盟中唯一一家中国公司。自加入以来,三峡欧洲公司承诺积极支持联盟框架内的战略性社会投资,致力于为西班牙弱势儿童及青年提供包容性的优质教育,创造健康、积极和安全的生活及教育环境。

西班牙作为三峡欧洲公司运营中心所在地,是近年来三峡集团在欧洲发展的重要市场。三峡欧洲公司积极支持Patios Abiertos en Plan Bien儿童扶贫公益项目,展现了三峡集团负责任的企业形象和回馈社会的承诺。未来,三峡欧洲公司将继续秉承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持续深入探索本地化经营之路,为促进中西民心相通搭建友谊的桥梁,在国际清洁能源市场彰显企业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