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员服务>会员动态

中远海运物流(欧洲)有限公司法兰克福空运网点正式运营

来源:中远海运| 发布时间:2023-06-08
分享        

近日,中远海运物流(欧洲)有限公司法兰克福空运办公室举行启用仪式,标志着中远海运集团海外空运服务网络建设迈出了实质性的步伐。

z1.png

z2.jpg

法兰克福作为欧洲最重要的航空物流枢纽之一,中远海运物流在法兰克福成功设立空运办公室是贯彻落实集团打造世界一流的全球综合物流供应链服务生态的战略举措,也是落实中远海运物流“十四五”战略规划,推进空运物流海外服务能力建设的重要成果,具有里程碑意义。

法兰克福空运网点的建设和发展,将构建中国—欧洲空运物流枢纽通道,为两地客户提供更加高效的双向端到端空运服务,可以更好地满足客户全程综合物流服务需要。

中远海运(欧洲)有限公司、中远海运物流供应链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国内驻欧洲相关航司代表、部分客户代表以及相关人员共同出席了启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