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最新资讯>商会新闻

方东葵秘书长与日本欧盟商会秘书长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欧盟中国商会| 发布时间:2023-05-06
分享        

方东葵秘书长与日本欧盟商会秘书长举行工作会谈1.jpg

2023年5月3日,方东葵秘书长赴日本欧盟商会(JBCE)拜会其秘书长前田翔三,双方进行了友好的工作会谈。

方东葵首先介绍了欧盟中国商会的组织架构、治理机制及重要工作。方东葵表示希望加强与包括JBCE在内的商会联系,合力推动双方会员企业在欧公平公正的经营和投资环境,共同扩大彼此的桥梁和平台作用,协同就欧盟相关立法共同发声。

方东葵提议中日双方商会建立定期交流机制,并使各自绿色工作组、数字工作组对接,共同举办活动和调研。

前田翔三秘书长介绍了JBCE的历史和发展。他表示完全赞同方东葵秘书长的提议,并表示日本欧盟商会秘书处愿意与欧盟中国商会秘书处保持沟通。

方东葵还邀请前田出席5月9日下午欧盟中国商会与北京大学联合举办的论坛,对方愉快地接受邀请,并将调整既定日程安排,出席论坛。

欧盟中国商会曹芊、日本欧盟商会浅田英昭和米卡埃拉·尼尔松参加相关会谈。

方东葵秘书长与日本欧盟商会秘书长举行工作会谈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