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员服务>会员动态

三峡欧洲公司正式启用马德里新办公室

来源:三峡国际| 发布时间:2023-03-31
分享        

当地时间3月23日,三峡欧洲公司成功举行马德里新办公室启用仪式。首席执行官伊格纳西奥·埃雷罗、总经理助理唐远捷、媒体公关顾问公司FTI Consulting代表以及中外员工等40余人出席活动。

三峡欧洲公司正式启用马德里新办公室1.png

▲三峡欧洲公司员工在马德里新办公室前合影

伊格纳西奥首先对公司入驻新办公室表示祝贺,并向各部门对搬迁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伊格纳西奥表示,近两年来,三峡欧洲公司积极参与欧洲新能源投资业务,运营规模和员工数量都有了新的增长,新办公室的启用满足和适应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相信在广大员工的努力下,三峡欧洲公司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未来,三峡欧洲公司将进一步增强中外员工凝聚力、促进文化融合与交流,树立高效、专业的国际化工作氛围,充分发挥西班牙市场的专业人才和资源优势,推动新能源、储能和绿氢项目的开发,为西班牙能源转型和绿色复苏作出积极贡献。

三峡欧洲公司正式启用马德里新办公室2.png

▲三峡欧洲公司马德里新办公室

马德里新办公室位于Príncipe de Vergara大街112号,既为员工提供了舒适的办公环境,又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为员工提供了休整和放松身心的场所。此外,新办公室配备有视频监控中心,为项目管理提供了可靠的运营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