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员服务>会员动态

法国中国工商会商事法律服务行业委员会 举办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来源:法国中国工商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分享        

3月17日,法国中国工商会商事法律服务行业委员会在钧德律所(JEANTET AARPI)举办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商事法律服务行业委员会各成员单位代表20余人参会。中国贸促会驻法国代表处代表、法国中国工商会秘书长李文国出席会议并介绍会议主要任务和有关工作考虑,会议由钧德律所尚尤律师主持。

法国中国工商会商事法律服务行业委员会1.jpg

首先,钧德律所管理合伙人Karl Hepp de Sevelinges先生致欢迎辞。他介绍了钧德律所有关情况,认为中法经贸合作前景广阔,对中国业务发展充满信心。

法国中国工商会商事法律服务行业委员会2.jpg

李文国秘书长介绍了中国贸促会、法国中国工商会的工作情况,分析了中法经贸合作趋势,并就新形势下更好发挥商事法律服务行业委员会功能作用提出了意见。

法国中国工商会商事法律服务行业委员会3.jpg

商事法律服务行业委员会主席、国浩律所巴黎办公室负责人孙涛律师以及CMS律所、德尚律所、LPA-CGR律所、伯尚律所、LACAMP律所、毕马威、普华永道、Mazars、法缘咨询、中欧银保经纪等成员单位代表一一发言,就本单位业务情况、商事法律服务行业发展机遇以及通过提供法律咨询、举办培训讲座等方式服务中法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法国中国工商会商事法律服务行业委员会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