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员服务>会员动态

中远海运物流供应链成功中标中车唐山地铁出口葡萄牙项目

来源:中远海运| 发布时间:2023-03-23
分享        

中远海运物流供应链成功中标中车唐山地铁出口葡萄牙项目1.jpg

近日,中远海运物流供应链所属北京大区成功中标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地铁出口欧洲全程物流服务项目,为其提供国内陆运、集港、报关、装船、远洋运输、卸船、清关、国外陆运“一站式”门到门全程物流供应链服务。这是公司继与中车青岛四方、中车长客、中车株机等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企业多年友好合作的基础上,与中车唐山首次牵手。

中远海运物流供应链成功中标中车唐山地铁出口葡萄牙项目2.png

在得到客户招标信息后,北京大区所属唐山外代充分发挥属地优势,第一时间进行客户拜访,充分了解客户需求,进行投标准备;同时,发挥系统网络联动优势,与工程物流事业部共同组建中车唐山葡萄牙地铁项目专项工作组,聚焦客户需求,根据货物特点和运输技术要求,为客户量身定制“一站式”门到门全程物流运输方案,最终凭借优质方案及合理报价获得客户委托。

中远海运物流供应链成功中标中车唐山地铁出口葡萄牙项目3.jpg

据悉该批地铁列车具有轻量化、低能耗、智能化等特点,尤其数字化技术在该新型地铁中的应用,能够降低车辆全生命周期成本,使波尔图新型地铁更加智能、绿色、舒适。这也是中国首次出口欧盟国家城轨车辆的一部分,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提升波尔图市民出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