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员服务>会员动态

持续热销!比亚迪全矩阵车型亮相哥伦比亚品牌展

来源:迪声漂洋| 发布时间:2023-03-23
分享        

2023年3月2日至12日期间,比亚迪与哥伦比亚经销商Motorysa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举办“El Cubo Motorysa”展会。比亚迪全系列新能源乘用车车型汇聚于此,吸引了大批品牌粉丝和客户参观体验。

持续热销!1.jpg

比亚迪哥伦比亚品牌展

比亚迪在1500平方米的展区中搭建了全新风格的品牌展厅,展出比亚迪超级混动SUV车型宋PLUS DM-i、超级混动轿车秦PLUS DM-i、纯电动e平台3.0海洋美学车型海豚、纯电SUV元PLUS EV,以及纯电豪华旗舰轿车汉EV等多种车型。与此同时,主办方在展会期间也对媒体与客户做了DM-i车型及技术的专业解读。

持续热销!2.jpg

比亚迪展出多款新能源汽车

此外,比亚迪哥伦比亚经销商Motorysa还与Finandina银行和Finanzauto银行合作,推出展会期间特别购车融资方案。在享受试驾服务体验后,意向客户可以获得专属融资方案。自2020年起,比亚迪与哥伦比亚经销商Motorysa合作,为当地消费者提供新能源乘用车产品并不断扩展渠道。目前,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在哥伦比亚的足迹已覆盖波哥大、麦德林、卡里、佩雷拉4大城市。迄今为止,比亚迪已向哥伦比亚市场交付超3100辆新能源乘用车,成为当地市场主要的新能源乘用车品牌之一。一直以来,比亚迪不断为全球用户提供卓越的可持续电动汽车体验。截至目前,比亚迪全球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超过370万辆。未来,比亚迪将与哥伦比亚当地经销商合作,共同打造本地化的销售和服务体系,为哥伦比亚用户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进一步助力哥伦比亚走向绿色未来,实现可持续发展。未来,比亚迪将继续凭借领先的核心技术,为墨西哥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新能源产品矩阵,打造完善的本地化销售和服务体系,助力当地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让消费者的电动生活触手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