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员服务>会员动态

启迪孵化企业丨极客桥上榜“福布斯中国智能工业设计企业TOP 10”

来源:启迪控股| 发布时间:2023-03-17
分享        

3月11日,2022福布斯中国智能工业设计评选颁奖典礼在绍兴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启迪之星(延庆)入孵企业极客桥(北京)科技创新有限公司上榜“2022福布斯中国智能工业设计企业TOP 10”,极客桥董事长胡克飞代表获奖企业发表获奖感言。

启迪孵化企业丨极客桥上榜“福布斯中国智能工业设计企业TOP 101.jpg

▲ 颁奖典礼现场

本次入选意味着“极客桥”在五大维度及十五条标准等层面获得了海内外专家、业界等的一致认可,还意味着极客桥在企业的市值/估值、企业的营收、企业的作品数量、数智创新力、业内影响力、所设计品牌的市场影响力、曾获奖项等方面的综合实力得到了充分的肯定。

启迪孵化企业丨极客桥上榜“福布斯中国智能工业设计企业TOP 10”2.jpg

▲ 极客桥(北京)科技创新有限公司上榜“2022福布斯中国智能工业设计企业TOP 10”

极客桥(北京)科技创新有限公司是极客桥全球布局的重要高点,公司于2020年11月入驻启迪之星(延庆)。截至目前,公司共获得21项专利,其中在申请国际专利审查申请1项,国内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8项,外观专利10项。是科技型中小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2022年6月加入“启迪·∞计划”。在研发创新上,依托延庆无人机创新基地和启迪之星全球创新网络资源,为公司的研发创新持续注入活力,成为公司的研发重地和人才储备基地。在市场推广上,作为面向全国的战略制高点,重点辐射北方地区,成为公司走向市场的核心展示窗口和服务中心。公司研发的便携式系留无人机系统已形成包括应急照明、广播指挥、视频监控直播、通信中继、自动机巢等系列无人机应用产品,成功应用于国内大部分省份,涵盖应急消防、公安、电力、交通、建筑等行业,并远销欧洲、非洲和中东地区。此前,极客桥多次向赴土耳其、叙利亚的地震应急救援队伍无偿提供照明无人机,获人民日报视频号、人民网、澎湃新闻等多家媒体报道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