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员服务>会员动态

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跨国清洁能源集团 三峡集团与葡萄牙电力公司开展交流活动

来源:三峡国际| 发布时间:2023-02-17
分享        

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跨国清洁能源集团是三峡集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全局性、战略性、引领性重大任务,努力提升国际化经营水平是走向世界一流的重要途径。2月6日,三峡集团董事长雷鸣山,总经理韩君在武汉会见来访的葡萄牙电力公司(以下简称“葡电”) 董事会主席若昂·塔洛内、首席执行官米盖尔·安德拉德一行。同日,三峡集团与葡电合作指导委员会会议及关于管理实践、中国投资机会等主题交流会在集团总部召开。韩君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三峡集团领导王良友、张定明、曾义、吕庭彦,葡电管理层成员米盖尔·塞塔斯、鲁伊·特谢拉、佩拉·佩雷拉、安娜·马奎斯、佩德罗·瓦斯康赛罗斯出席会议及交流活动。

三峡国际1.jpg

雷鸣山、韩君向不远万里来访的塔洛内、安德拉德一行表示欢迎。韩君在委员会会议总结讲话时表示,葡电是全球最优秀的电力企业之一,三峡集团与葡电通过11年交流合作,建立了深厚友谊和互信。葡电在物资采购、市场营销、数字化、科技创新、品牌文化等方面有着丰富实践管理经验,通过分享交流与对标,为三峡集团提供了有益借鉴和重要参考。希望未来双方继续拓展在创新研发、人才交流等领域合作,继续深化经验交流分享及高层沟通协调机制,携手实现合作共赢和共同发展。

三峡国际2.jpg

塔洛内、安德拉德感谢三峡集团作为最大股东,对葡电管理层的信任和支持。塔洛内、安德拉德表示,三峡集团作为葡电重要股东和战略合作伙伴,在葡电发展中发挥着关键作用。本次交流活动高效务实,三峡集团表现出的专业程度和技术能力令人印象深刻。绿色能源是当前全球新能源发展趋势,希望双方未来发挥各自优势,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实现更长远合作。

2月7日,塔洛内、安德拉德一行考察清江隔河岩电站及长江三峡工程,张定明陪同考察。

三峡国际3.png

三峡集团、葡电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