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员服务>会员动态

首批Zespri意大利奇异果乘坐冷藏船从瓦多冷藏码头起航抵达中国

来源:中远海运| 发布时间:2023-02-04
分享        

首批Zespri意大利奇异果乘坐冷藏船从瓦多冷藏码头起航抵达中国.jpg

日前,首批佳沛(Zespri)意大利奇异果(猕猴桃)乘坐冷藏包船从中远海运港口旗下意大利瓦多冷藏码头(Vado Reefer Terminal)起航,现已安全抵达上海港。该船载有4000多个托盘(3300吨或94.2万箱)的意大利产佳沛阳光金果,以供应中国农历新年。  

国际果蔬信息提供网站Produce Report发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是世界上最大的奇异果生产国之一,每年可向中国出口6000至7000吨奇异果。 

虽然意大利-中国水果直达服务协议在2020年已获得批准,但实施进程却因全球新冠疫情被推迟。佳沛方面表示,对本次Baltic Performer轮安全抵华并及时将来自意大利的新鲜奇异果运送至中国客户及消费者手中以庆祝新年感到非常兴奋,并对包括意大利瓦多冷藏码头在内的全体航运和物流合作伙伴表示感谢。佳沛期待未来能与当地物流合作伙伴再度携手,将佳沛北半球水果产区产品更高效地运送到至整个亚洲客户手中。 

意大利瓦多冷藏码头首席执行官Paolo Cornetto表示,非常感谢佳沛选择瓦多冷藏码头作为其意大利-中国奇异果冷藏包船首航码头,这项服务将助力冷藏码头水果和蔬菜出口市场业务增长,希望双方在未来有更紧密的合作。

Cornetto总结道:

瓦多冷藏码头的目标是让码头的出口业务保持连续性,其中还包括其他需要控制温度的产品类别。瓦多码头已经在努力实现这一目标,通过专业的码头技能和技术设备为相关行业的合作伙伴提供服务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