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最新资讯>商会新闻

中国驻比利时大使曹忠明春节前夕慰问欧盟中国商会

来源:欧盟中国商会| 发布时间:2023-01-20
分享        

2023年1月19日上午,中国驻比利时大使曹忠明在春节前夕走访欧盟中国商会,对商会秘书处全体员工进行新春慰问。

曹忠明大使说,欧盟中国商会代表包括在比利时的广大在欧中企利益,近年来工作成绩斐然。不久前不少在比中企代表参加了欧盟中国商会和中国欧盟商会共同举办的“中欧商业领袖圆桌对话”,会议为促进中比和中欧经贸交流贡献力量,我对此表示祝贺!

1.png

曹忠明大使与方东葵秘书长合影。图自欧盟中国商会。

曹大使表示,期待欧盟中国商会继续发挥作用,维护在比和在欧中企利益。

2.png

曹忠明大使与欧盟中国商会秘书处合影。图自欧盟中国商会。

欧盟中国商会秘书长方东葵感谢曹忠明大使春节前夕访问商会。他说,欧盟中国商会将继续加大与同业的横向合作,为在比和在欧中企发声,助力中欧经贸关系稳健向前发展。

中国银行(欧洲)布鲁塞尔分行行长庄雪慧、中国驻比利时大使馆经商处张萍等一同参会。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