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员服务>会员动态

三峡国际ERP项目管理驾驶舱v1.0版上线试运行

来源:三峡国际| 发布时间:2022-11-17
分享        

在公司数字化中心精心组织和集团公司数管中心的支持下,经过ERP项目各参建方近5个月的开发,公司ERP项目管理驾驶舱v1.0版于2022年11月15日按期面向公司总部上线试运行。

三峡国际.png

▲管理驾驶舱汇率主题页面

本次上线内容包含电力生产和货币汇率两个主题,电力生产主题包括电力生产分析、电站运营分析、水情分析和气象查询等四部分,可对公司控股运营的电站项目信息进行查询和多维度分析;汇率主题对公司国际化业务所涉及的美元、欧元、雷亚尔、卢比等14个国家的货币汇率信息进行集中全面展示,支持历史汇率信息查询,展示汇率变化趋势,初步实现了业务数据归集、可视化展示和统计分析的管理目标。

随着公司ERP项目各模块陆续上线,管理驾驶舱将按主题分批建设和上线,逐步实现为公司经营管理提供决策支持的管理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