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员服务>会员动态

中国电信国际荣获2021年度两项SD-WAN优秀案例奖

来源:中国电信国际| 发布时间:2022-08-12
分享        

中国电信海外运营二十余载,在助力全球企业更好地实现数字化转型,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创新产品和商业模式,获得业界广泛认可。

近日,“2021年度SD-WAN优秀案例评选”活动获奖名单正式揭晓。中国电信国际SD-WAN凭借创新技术与优秀产品能力,斩获“SD-WAN+云网融合优秀服务奖”与“SD-WAN+安全优秀方案奖”两个奖项。这是中国电信国际SD-WAN继今年3月斩获首批“SD-WAN Ready 2.0 SASE解决方案”和“SD-WAN增值服务”权威认证后,再次拿下的两大奖项。

此次评选活动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算网融合团队联合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算网融合产业及标准推进委员会(CCSA TC621)共同发起,旨在公开遴选行业内优秀的实践项目,树立行业典范,共同推动SD-WAN产业的发展与创新。本次获奖的中国电信国际SD-WAN+云网融合解决方案与安全解决方案,是SD-WAN在电力和物流行业的创新型应用,在商业模式、技术等方面具备创新、可复制及推广性。中国电信国际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强大的解决方案能力,在标准化解决方案的基础上,根据客户所处行业特性及企业特色,进行定制化、个性化调整,以满足客户要求,保持重点垂直行业渗透率。

SD-WAN+云网融合优秀服务奖

商业模式创新性

在保留客户原有专线环境下,加入SD-WAN+云网融合解决方案,以最低成本、最小变更实现客户组网+上云的需求。

技术创新性

灵活使用所有线路(MPLS,SD-WAN),提高网络性能、稳定性与使用体验;SD-WAN自动设置分流,上云流量自动导入云连接,专线上云避开“最后一公里”不稳定因素。

可复制及推广性

“快速交付”、“极简上云”及“混合组网”等特性,适用于所有具有全球跨境组网、云网融合、降本增效需求的企业。

电信1.png

SD-WAN+安全优秀方案奖

商业模式创新性

具备一系列完善、闭环的弹性计费系统,支持固定带宽按月收费与弹性计费,未来将支持按流量计费的商业模式。

技术创新性

网络与安全能力的深度融合,一个广域网边缘设备实现网络与安全的统一管理;

传统骨干节点平台化,提供具备安全能力的SD-WAN运营商PE网关。

可复制及推广性

易扩展、高可靠、可信任、轻运维是零售、制造、金融等众多行业的企业对SD-WAN的核心诉求;

从前期方案制定到后期实施交付,中国电信国际已完成1000+端用户站点实践,形成了一系列行业解决方案标准手册,并可提供SD-WAN+安全一体化服务。

电信2.png

中国电信国际持续深耕产品技术与服务水平,愿携手产业伙伴共同促进SD-WAN领域高质量发展,为全球企业提供更丰富的连接场景与解决方案,为云网产业蓬勃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