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员服务>会员动态

中远海运港口比雷埃夫斯码头有限公司 成为希腊CSR HELLAS认证会员

来源: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8-04
分享        

7月22日,中远海运港口比雷埃夫斯码头有限公司(PCT)以深耕希腊十余载,持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回馈当地社区方面的累累硕果,成为希腊企业社会责任组织(CSRHELLAS)的认证会员。

0.png

CSR HELLAS是希腊最大和最权威的旨在促进负责任的企业家精神和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非政府组织,同时也是CSR EUROPE和联合国全球契约(UN GLOBAL COMPACT)的成员。CSR HELLAS成立于2000 年,在企业和商业组织的战略和运营中促进和实施企业社会责任 (CSR)。目前希腊绝大部分的跨国公司和本土重要企业均加入其中,为所有股东、员工、客户、供应商、当地社区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和价值创造做出贡献。

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