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员服务>会员动态

三峡国际ERP项目顺利完成第一轮现状和业务需求调研

来源:三峡国际| 发布时间:2022-08-04
分享        

6月6日至7月15日,三峡国际ERP项目建设经理部顺利组织完成了为期6周的第一轮现状和业务需求调研工作。

epr_副本.png

此次调研对象包括集团公司数字化管理中心、财务与资产管理部,三峡财务公司,三峡设备公司,公司总部和境外区域公司以及德国稳达公司。调研业务范围包括资产财务、人力资源、招标采购、主数据、知识库管理、管理驾驶舱和数据合规等领域,涵盖了公司人、财、物核心业务。公司董事长吴胜亮、总经理吕炯涛等领导班子成员接受访谈,对公司发展和ERP建设认真提出意见和要求。

现状和业务需求调研是ERP项目蓝图设计阶段的重要环节,是梳理和盘存业务的基础。做深、做细现状和业务需求调研,全面了解和掌握第一手业务需求材料,将为高质量完成项目蓝图设计创造良好条件、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