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2年中国企业在欧盟发展情况调研

来源:欧盟中国商会
分享        

感谢您在忙碌工作中抽出时间填写欧盟中国商会与罗兰贝格2022年欧盟发展情况调研问卷!

欧盟中国商会连续四年与罗兰贝格合作发布关于中国企业在欧盟发展报告,动态跟踪中企在欧经营发展情况,深入分析中企在欧面临挑战,提出对欧盟及企业建议,推动中欧发展与合作。此前报告发布受中欧各界及国内国际舆论高度关注:商务部、外交部发言人等在例行记者会上提及报告;2021年,70家次中外主流媒体关注报告发布;商务部等发布的《中国对外投资合作发展报告2020》引用报告数据及内容;欧盟机构致函商会并讨论报告内容等,充分显示各界对中国在欧企业发展的高度关注和对报告的充分肯定。

2022年,欧盟中国商会与罗兰贝格继续合作,对中国企业在欧发展情况及其所面临营商环境做深入调研,深化洞悉中企在欧发展关心的战略议题如绿色经济、数字经济、企业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等,并对中欧发展与合作提出建设性建议,助力“商通中欧、共创繁荣”光荣使命。

我们热切邀请企业与机构等答复问卷,您的回复将为2022中国企业在欧发展报告提供非常宝贵的输入!请您放心:您所提供的数据和内容将用于整体统计分析;您的信息、意见和建议将得到最充分的尊重和最严格的隐私保护。如您有任何问题,请随时联系欧盟中国商会info@ccceu.eu或致电+32 25920005。

本问卷旨在为中国企业发声、向管理机构谏言,故设置较为详尽,烦请您于2022年6月17日前完成。我们诚挚感谢您的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

参与问卷,请点击这里或扫描二维码,谢谢!

图片19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