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员服务>会员动态

欧盟中国商会喜迎4家新会员

来源:欧盟中国商会| 发布时间:2022-05-25
分享        

2022年5月,波黑中资企业商会、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菜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启迪欧洲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先后加入欧盟中国商会,成为新会员单位。徐海峰会长代表欧盟中国商会分别致函四家新会员单位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欧盟中国商会将与广大会员单位一起通力合作,加强沟通联系,积极发出声音,共同助力中欧经贸关系发展。      

波黑中资企业商会致力于为在波黑中资企业服务,增进企业间联系和交流,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增进中资企业和波黑工商界沟通,促进中国-波黑经贸合作。目前成员单位包括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波黑代表处、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萨拉热窝分公司、中国电建集团中水电波黑代表处、山东高速外经集团波黑有限责任公司、华为波黑有限公司、中国国际医药卫生有限公司中东欧分公司和东方电气集团国际合作有限公司波黑项目办事处。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新能源创新科技公司,总部位于福建省宁德市,在德国图林根州埃尔福特设立电池生产制造基地,并在德国慕尼黑、法国巴黎等地设有子公司。2021 年,宁德时代被世界经济论坛评选为“灯塔工厂”,为全球新能源事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

菜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化产业互联网公司。菜鸟列日数字物流中枢是菜鸟网络在欧洲最大智慧物流基础设施项目,既有来自中国的数字化设备和管理系统,也有欧洲自动化物流机械和高素质操作人员。双方优质资源整合将优化物流效率,巩固比利时瓦隆大区作为欧洲物流枢纽的地位。2021年11月,菜鸟列日数字物流中枢在比利时正式启用,将进一步服务中欧进出口双向跨境贸易,发展当地经济并创造更多社会价值。

启迪欧洲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是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启迪科服集团的欧洲分公司,于2017 年在卢森堡成立。其下两个子公司:启迪(卢森堡) 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中卢创新投资基金(CLIIF)管 理公司,负责该基金在欧洲早期科技创新企业投资;启迪比利时有限公司,是布鲁塞尔科技园的管理公司,负责中比双向科技孵化及创新网络服务建设。两家子公司建立成功落实启迪在欧洲的战略布局,发挥启迪全球创新网络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