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员服务>会员动态

中国电信国际首批通过两项SD-WAN Ready 2.0 权威认证

来源:中国电信国际| 发布时间:2022-05-12
分享        

但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5G等技术应用的不断演进,专注于企业多点互联的SD-WAN产品逐渐难以面对众多新型挑战,SD-WAN对集成安全功能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SD-WAN技术发展逐渐迈入2.0阶段。

在此背景下,涵盖总体技术要求、安全技术要求(关键安全设备、应用方案、零信任、SASE)、服务质量要求、融合IPv6等多个方面的SD-WAN 2.0标准体系应时而生。

近日,中国电信国际SD-WAN产品在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算网融合产业及标准推进委员会(TC621)的指导下顺利通过了15项SD-WAN Ready 2.0 SASE解决方案和18项SD-WAN Ready 2.0增值服务的测试要求。这标志着中国电信国际SD-WAN在SASE、零信任、增值服务等多个方面达到权威标准。

640 (4)_副本.jpg

640 (5)_副本.jpg

强化网络安全,中国电信国际SD-WAN保障云上安全

640.png

中国电信国际SD-WAN将云网融合、安全可靠作为职责使命。基于中国电信遍布全球的底层线路资源,结合全球分布的云平台与安全访问服务边缘节点,中国电信国际全面考虑客户的访问体验与安全保障,保证总部、分支、移动全场景的无缝接入及完整安全栈,为多分支、DC互联和跨国场景提供丰富解决方案,使得企业网络甚至ICT服务更加完善,以满足不同行业数字化升级转型的发展诉求。

差异化产品能力,助力企业智联全球

640 (1).png

透过覆盖全球的基础设施及丰富的网络资源优势,中国电信国际SD-WAN能够对不断变化的市场作出更快速的响应,为企业提供一键上云、站点互联、专线入云等云网融合服务。随着越来越多中国企业开始全球化业务布局,为了满足市场需求,中国电信国际积极落实“云改数转”战略,不断完善“2+4+31+X+O”云网一体化布局,全方位提升SD-WAN业务能力,使其具备更好的安全性、管理灵活性、带宽优化/节省成本、云应用性能等优势。目前,中国电信国际SD-WAN产品主要亮点包括:

一点接入全球互联

中国电信国际SD-WAN具备私网专线入云能力,保障SD-WAN入云访问更安全、更可靠。同时与云连接产品的无缝融,实现SD-WAN全球一点接入,多云访问能力。

FAST远程拨入快速POC优势

中国电信国际自建的 FAST SD-WAN全球体验环境集成智能选路,本地分流,多种网络加密协议支持等业界领先功能。为企业提供兼备高安全性、高稳定性、高灵活性的远程云办公接入。

集中管控 智能运维

SD-WAN多厂商管理平台,简化业务部署流程和运维复杂度,强化成本与账单等智能运维服务,适配各种各样的上云需求。

中国电信国际目前已为教育、金融、互联网、能源、零售等全球各行业客户提供了全方位、高质量的SD-WAN解决方案,助力不同企业从容应对数字化转型。未来,中国电信国际将继续深耕SD-WAN产业生态建设,与各产业伙伴一起携手前行,精耕细作,共建SD-WAN开放合作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