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最新资讯>商会新闻

中检欧洲公司与“欧洲商业名品中国总部街”项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检欧洲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13
分享        

2021年12月28日 - 12月20日,中检欧洲公司以视频连线的形式出席了无锡滨湖与瑞士蓝桥国际金融投资与管理集团举行的总投资近200亿元“欧洲商业名品中国总部街”项目的云签约仪式。

202112281.jpg

仪式现场中检欧洲公司和欧洲工业技术与工业用品中心、(中国)商业网点建设开发中、无锡山水城管理委员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滨湖区领带现场鉴签。意大利马尔凯大区区域理事会主席迪诺.拉丁向本次签约表示祝贺,同时表示在中欧贸易开创新模式的强烈意愿。

202112282.jpg

中检欧洲公司将依托集团强大的资源优势和遍布欧洲的网络为该项目提供全方位的商品检验,溯源等一系列质量服务。为中欧双边贸易提供支持,共同推动中欧贸易多元化、多层次的发展。

2021122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