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最新资讯>商会新闻

【关注冬奥】出征!中国银行开启冬奥金融服务新篇章

来源:中国银行| 发布时间:2022-01-13
分享        

1月4日,中国银行在京隆重举办“薪火相传 携手出征”冬奥赛时金融服务启动暨服务人员出征仪式。中国银行行长刘金、副行长王志恒,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劲松,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顾灏宁出席活动,中国银行员工代表、冬奥赛区金融服务人员代表通过现场或视频连线方式参与活动。同一天,北京2022年冬奥会火种来到中国银行。

现场,参会人员通过视频回顾了日前中国银行董事长刘连舸为北京主媒体中心支行揭牌的重要时刻。刘金宣布张家口山地新闻中心金融服务区、张家口山地转播中心自助金融服务区正式开业。两服务区远程举行揭牌仪式。

W020220104761179198206.jpg

刘金向所有即将进驻冬奥金融服务现场的员工宣读寄语时,表达了对他们的敬意与感谢。他表示,总行党委将集中全行力量,统筹全行资源,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W020220104761176388994.jpg

王志恒宣布位于中国银行总行、北京市分行、河北省分行的赛时指挥中心正式投入运营。作为中国银行冬奥赛时金融服务的核心枢纽,指挥中心将集结全行骨干力量,全天候值守,做好7*24小时外围保障,确保赛时金融服务问题最高效解决。

仪式现场,中国银行各冬奥金融服务及保障部门负责人签署《冬奥金融服务承诺书》。冬奥会期间,中国银行将有340名业务骨干接受为期三个月封闭式管理,在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提供优质服务的基础上,奋力续写冬奥会金融服务的“满分”答卷。

来自北京冬(残)奥村支行、北京延庆冬(残)奥村支行、北京主媒体中心支行、崇礼支行冬奥(残)村金融服务区、崇礼支行山地新闻中心金融服务区、崇礼支行山地转播中心自助金融服务区和太子城支行等7家冬奥金融服务网点的员工,通过视频表达全力以赴做好冬奥服务、以实际行动履行冬奥承诺的决心和信心。北京主媒体中心支行工作人员当天将正式进驻闭环酒店,开启冬奥金融服务征程。

北京冬奥会开幕之时正值我国新春佳节,也恰逢中国银行110周年行庆,冰雪与新春交融,冬奥与中行共庆。中国银行将与北京冬奥组委、国家体育总局,北京、河北两地政府协同配合,以最饱满的热情、最积极的面貌、最优质的服务,迎接四海宾朋,共襄冬奥盛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