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最新资讯>商会新闻

欧盟中国商会召开2021年第三次董事会

来源:欧盟中国商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分享        

2021年11月30日,欧盟中国商会在布鲁塞尔召开2021年第三次董事会,徐海峰会长主持会议。

会议报告了商会下半年各项工作及明年工作主要安排,关于成立绿色工作组的计划与安排,会长、副会长和理事单位工作机制方案以及发展新会员名单计划,通报了商会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等。

图片1999_副本.png

欧盟中国商会举行2021年第三次董事会。图自欧盟中国商会。

参会人员包括董事会成员吴胜亮副会长、潘治和郭昕;林戟副会长授权刘腊春代表出席会议。各位董事及代表对商会成立绿色工作组提案表示赞同,认为绿色转型不仅是全经济领域转型,也是社会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的重大变革。在此背景下,商会成立绿色工作组可更好为在欧中资企业提供政策分析、咨询和服务,聚焦中欧新能源、节能减排和碳市场合作与发展,探讨协助在欧中资企业在中欧绿色发展中平稳转型,创造性地参与绿色进程并发掘更广阔经贸投资发展空间。

图片1768_副本.png

欧盟中国商会第三次董事会参会董事及代表合影。从左至右:郭昕、刘腊春、徐海峰、吴胜亮和潘治。图自欧盟中国商会。

各位董事及代表对商会一年来工作表示充分肯定:2021年下半年以来,商会完成旗舰报告发布、“中欧绿色经济合作发展高峰论坛”等多项重要议程,对外交往更趋频繁,进一步提升商会影响力及对中国企业吸引力,为维护中国在欧企业权益和巩固中欧经贸发展大局贡献力量。未来,期待各会员单位与商会一道,通力合作,进一步增强在欧中资企业凝聚力,共同为促进中欧经贸关系发展做出新贡献。

徐海峰会长热烈欢迎各位董事及代表亲赴布鲁塞尔参会。他表示,本次会议是疫情以来首次召开的线下董事会,意义重大。未来期待与各位董事和会员单位进一步交流,充分发挥商会桥梁和平台角色,协助在欧中企深耕欧盟市场,共同携手打造好商会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