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最新资讯>商会新闻

徐海峰会长拜访中国驻荷兰谈践大使并与在荷部分会员座谈 中国移动法国子公司来访商会

来源:欧盟中国商会| 发布时间:2021-11-13
分享        

2021年11月4至5日,欧盟中国商会徐海峰会长一行赴荷兰拜访中国驻荷兰谈践大使,并向谈大使递交商会年度旗舰报告《深化互利合作,共塑中欧未来——2021年中国企业在欧盟发展报告》;与在荷兰的比亚迪欧洲有限责任公司何一鹏总经理、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欧洲公司潘治总经理、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欧洲公司杨萍总经理、海康威视欧洲大区杨波总裁以及小米荷兰公司负责人胡蝶等多家会员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与会谈。

徐海峰会长感谢各会员单位负责人对欧盟中国商会一直以来的支持信任,及对商会年度旗舰报告付出的巨大的努力和心血。他说,商会希望与会员单位更加紧密团结,继续加强合作,共同促进中欧经贸和双边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中国银行卢森堡分行郭志垚副行长、鹿特丹分行江利行长等参加上述活动。

图片1.png

欧盟中国商会徐海峰会长拜访中国驻荷兰谈践大使。照片自中国银行(卢森堡)有限公司鹿特丹分行。

图片2.png

欧盟中国商会徐海峰会长会见比亚迪欧洲何一鹏总经理。照片自中国银行(卢森堡)有限公司鹿特丹分行。

2021年11月9日,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法国子公司成岚总经理一行赴布鲁塞尔访问商会,与郭昕秘书长及秘书处同事举行会谈。

成岚总经理介绍了中国移动近期在欧发展情况,表示希望借助商会平台加大与当地政府机构及行业伙伴沟通交流,扩大在欧“朋友圈”。商会感谢中国移动对商会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进一步加深合作,共同扩大在欧中企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