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最新资讯>商会新闻

欧盟中国商会会长徐海峰参观EEW公司卢森堡分厂

来源:欧盟中国商会| 发布时间:2021-08-06
分享        

2021年8月4日,欧盟中国商会徐海峰会长一行应邀参观会员单位EEW固废能源再生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卢森堡的工厂,并与EEW首席执行官伯纳德·肯珀(Bernard Kemper)先生举行会谈。

肯珀先生介绍了EEW业务模式和近期发展,重点介绍固废可再生能源行业趋势及企业发展战略;卢森堡分厂负责人则介绍了技术路线和运营管理等。

图片1_副本.png

欧盟中国商会会长徐海峰(左三)和EEW首席执行官肯珀(左二)参观EEW卢森堡分厂。中国银行卢森堡分行供图。

徐海峰会长感谢EEW对欧盟中国商会的支持和信任,介绍商会及中行卢森堡分行发展及区域覆盖情况,就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沟通交流。

图片2_副本.png

EEW卢森堡分厂负责人向欧盟中国商会会长徐海峰(右一)介绍技术路线和运营管理。中国银行卢森堡分行供图。

此外,双方还就绿色经济与环保发展、中欧企业运营与比较、行业机遇及业务拓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EEW是欧洲领先废品处理和污水污泥热利用企业,由北京控股集团控股,今年加入欧盟中国商会成为新会员。EEW使用尖端技术设计、建造和运营来自废品处理厂能源,其在德国和卢森堡等的18家工厂每年处理多达500万吨的固废能源回收,以保护自然和减少碳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