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最新资讯>商会新闻

比亚迪欧洲有限责任公司成为欧盟中国商会副会长单位

来源:欧盟中国商会| 发布时间:2021-08-06
分享        

欧盟中国商会董事会近日批准比亚迪欧洲有限责任公司成为商会副会长单位,比亚迪欧洲汽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何一鹏先生担任商会副会长。欧盟中国商会对比亚迪欧洲有限责任公司和何一鹏先生表示热烈祝贺!

比亚迪是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军企业,比亚迪欧洲有限责任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造性参与并推动商会工作,促进中欧经贸和商业发展,为中国在欧企业服务,为欧洲合作伙伴开拓更多机遇,助力商会商通中欧、共创繁荣的光荣使命。

比亚迪成立于1995年2月,经过20多年高速发展,已在全球设立30多个工业园,实现全球六大洲的战略布局;比亚迪是香港和深圳上市公司,营业额和总市值均超过千亿元。比亚迪欧洲有限责任公司于1998年在荷兰鹿特丹市成立,是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海外第一个分支机构,为欧洲市场提供全系列纯电动车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