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员服务>会员动态

中远海运比港持续履行社会责任与政府合作为当地建设儿童乐园

来源:中远海运| 发布时间:2021-04-07
分享        

中远海运比港拟在港区邮轮码头与比雷埃夫斯市政府合作建设小型儿童游乐园和铺设骑行道并向当地居民和小朋友免费开放,以增进与当地政府的互信合作,增强与当地居民的互助融合。

希腊当地时间3月31日,中远海运比港公司(PPA)在比雷埃夫斯市政厅与比雷埃夫斯市政府和希腊海运部,就建设儿童游乐园的事宜和港口投资建设等事项进行了磋商。会后,三方共同宣布就比港建设儿童游乐园事项达成合作意向。

微信图片_20210407175846_副本.png

新华社海外版对此进行了报道。

640 (2).png

中远海运集团在建设比港的过程中,一贯注重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希腊当地公益慈善活动。此举将进一步加深中远海运与希腊当地社会的融合,更好地促进中希两国人民友好交流。

作为一家有责任担当的公司,中远海运比港公司认真履行社会责任,计划在比港邮轮码头区建造一个新的现代化儿童游乐园和一条骑行道,为当地市民提供免费的休闲娱乐场所及设施。

640 (1)_副本.png

具体来讲,中远海运比港公司将在邮轮码头开辟场地改造成一个开放空间和现代化的游乐公园,以满足周围地区市民的需要。

这是中远海运比港常态化帮扶当地特殊群体家庭、开展助学项目、向当地小朋友送上节日礼物等一系列活动的基础上,开展的又一个非常有意义和有创新性的社会责任项目。

游乐园的建造费用将由中远海运比港承担。游乐园建成后,将会交给比雷埃夫斯市政府运营,并向当地社区和儿童免费开放,目的是为当地的市民及儿童提供一个舒适、健康、快乐的休闲活动场所。

比雷埃夫斯市长伊安尼斯·莫拉利斯先生感谢中远海运比港的这一重要举措。他说:这是一个重要的举措,港口城市一体化一直是比雷埃夫斯市政府的目标。此次与中远海运比港的合作,体现了市政府在创造市民福利方面的努力,我要感谢中远海运比港的重要贡献。我希望将来我们会有更多类似的合作。

希腊航运和岛屿政策部副部长科斯塔斯·卡塔法多斯先生说:我要祝贺中远海运比港的倡议。我和莫拉利斯市长,包括我们比港的所有人都共同见证了,合作是共赢的唯一法宝,将为这个城市、社会带来更多利益。我相信,这个项目将是新的开始,为各方未来进一步加深和促进当地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640.png

消息发布后,受到了当地媒体的广泛报道,包括希腊国家广播电视、ANTENNA、 ALPHA等三家电视台,希腊金融日报《NAFTEMPORIKI》等报纸以及国家海洋网等50多家网络媒体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