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员服务>会员动态

中国移动国际与浪潮签署全球框架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移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30150146_副本.jpg

为进一步推动国际市场建设,促进 ICT 产业集成市场未来发展和长远合作,共同探索新兴业务领域发展机遇,3月25日,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CMI)与浪潮集团签署全球框架合作协议。CMI董事长兼行政总裁李锋博士、浪潮集团执行总裁陈东风出席签约仪式并发表致辞,CMI董事兼行政副总裁沈卫中、浪潮集团软件CTO林巍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ICT技术和产业解决方案、5G+边缘计算解决方案、服务器存储等硬件设备、属地化合作、数据中心集成合作以及行业集成服务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共赢智慧未来。

CMI董事长李锋博士在致辞中表示:“CMI通达的基础连接能力与灵活、全面的平台服务能力,为 “走出去”中资企业提供了“云网一体化”解决方案和全球属地化“管家式”支撑,此次签约将拉开双方全面合作序幕,共同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浪潮集团执行总裁陈东风发表致辞强调:“浪潮致力于成为新一代云网融合5G产品和服务提供商,5G作为面向To B的大产业,需要全新的商业模式和更开放、更广泛、更协同的生态。浪潮愿与CMI共建新模式、打造新生态,助力CMI与各界合作5G组网部署,推动千行百业数字化、国际化发展。”

基于本次合作,双方将积极创新、互利共赢,共同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丰富、多层次的通信和数字化服务,不断延展行业市场边界,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