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走进商会>治理结构>会长

会长介绍

分享        

徐辰

徐辰先生现任欧盟中国商会会长,履行商会董事会的管理职能,并领导商会的决策和战略规划。徐先生同时担任中国银行(欧洲)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银行卢森堡分行行长。

徐辰先生2022年5月至2023年2月任中国银行(总行)全球化办公室主任;2015年1月至2022年3月,任中国银行纽约分行行长;2008年7月至2014年12月,任中国银行(总行)金融机构部总经理;2005年2月至2008年9月,任中国银行奥运办公室主任。徐辰先生于1990年7月加入中国银行总行工作,30多年来在金融、投资、保险和全球化等多个领域担任重要职务;他具有丰富的海外和商协会管理经验,曾任中国银行伦敦分行副总经理;在美工作期间,他当选并连任美国中国总商会会长。

徐辰先生毕业于清华大学经管学院,获学士学位,并毕业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企业管理系,获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