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员服务>商会会员

全荷兰中资企业协会

分享        

全荷兰中资企业协会是由在荷兰运营的中资企业,于2005年自发成立的独立法人社会团体。协会《章程》规定,“本协会是在荷兰依法注册成立的非赢利性法人社会团体,由中国驻荷兰的企业和机构以及其他各类相关企业和机构组成。”历经多年发展,全荷兰中资企业协会已经成为中荷双边经贸领域内代表性最为广泛、影响力最为突出、实力最为强大的中资机构。

协会的主要宗旨:

(一)推动会员之间的相互协调、联系和交流,为会员提供服务,增进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和沟通;

(二)增进会员和当地政府、工商界、社区、民众的联系、 沟通和了解,促进会员业务发展,扩大中荷经贸合作;

(三)协助会员了解当地法律法规,督促会员合法经营,根据实际情况代表会员对外交涉,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帮助会员解决重大经营问题;

(四)指导会员做好与当地的融合工作,并协商解决重大问题;帮助中国有实力的企业到荷兰投资和发展,鼓励荷兰企业到中国投资,促进中荷双边经贸发展。

协会自成立以来的十多年间,得益于中荷经贸关系的快速稳定发展,队伍不断扩大,目前共有会员70余家。所有会员包括中荷经贸中最为主要的金融、IT、交通运输、物流、农业、制造业、旅游服务等领域,既是中荷经贸往来的一个缩影,也对中荷经贸交往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近年来,协会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全体会员的支持和参与下,对荷交往日益频繁,在荷影响力也日渐增强。在多次重大双边活动中,全荷兰中资企业协会均发挥了独特而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