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会员服务>商会会员

奥特莱斯(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分享        

奥特莱斯(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香港,旗下拥有奥特莱斯开发、商贸服务、金融投资等几大板块。

其核心业务奥特莱斯的投资、开发及运营管理为国内龙头企业;创建以奥特莱斯名牌折扣店为龙头的多种商业业态并存的新型现代产业模式,同时积极发展与欧洲北美等地区的合作,致力于打造成以经营世界名牌折扣中心(OUTLET)为龙头的高端复合商业地产运营商。公司依靠行业领先的开发及运营经验和实力,重视中欧间的贸易合作,以世界品牌折扣店销售为核心,配套高端商务、泛奥特莱斯商业集群、休闲度假与高品质居住社区,开拓创新,同时与光大集团、王府井集团、成都城投等上市或龙头公司常年保持战略合作关系,建立各大奥特莱斯现代服务产业区实现在大中华区的战略布局,成为中国奥特莱斯产业的引领者。目前公司在欧美、亚洲共有自营奥特莱斯18座,合作共营奥特莱斯13座,百货商场逾40家,年营业额逾300亿元,集团总部员工总数逾12000人。